現代社會中,越來越多人選擇透過短期遊學的方式來提升語言能力,而菲律賓以其獨特的優勢,成為了眾多學生與在職進修者的理想選擇。特別是針對想要在短時間內提升多益、雅思、托福成績,進而達到國外學校申請要求的人,菲律賓的短期遊學提供了不可忽視的多重好處。

不分平假日的高效學習安排

菲律賓的短期遊學課程靈活且密集,許多語言學校提供多元課程安排,這意味著學員可以依自身需求來選擇課程,不管是一天上課4堂、6堂、8堂~12堂等。這樣的安排能夠大大縮短學習周期,讓學員在短期內專注於提升英語能力,課餘還能和異國好友聚餐、外出跳島等,國際社交也有助英文口說的進步。

此外,這種靈活的學習模式特別適合時間有限的學生與上班族。即使只有一兩個月的空檔時間,也可以通過高強度的學習快速進步,達到所需的語言成績。菲律賓學校的專業課程設計,保證學員能在短時間內有效提升語言能力,特別是在聽力、口語、寫作等方面取得顯著進步。

專業的多益、雅思、托福訓練

菲律賓的語言學校擁有豐富的多益、雅思、托福應試課程經驗,課程內容針對這些測驗的具體要求進行量身設計。專業的師資團隊精通考試技巧,幫助學員針對各類題型進行系統訓練,無論是聽力、閱讀、寫作還是口語,都能得到全面的提升。透過專門針對考試內容的強化訓練,學員可以在短時間內掌握應試策略,從容應對各項考試挑戰。

多益課程專注於商業英語應用,特別適合需要在職場上使用英語溝通的人,而雅思和托福則著重於學術英語能力的提升,適合準備出國留學的學員。菲律賓的語言學校提供專門的模擬測驗,讓學員在實戰中累積經驗,確保考試時能發揮最佳表現。

助你達成國外學校的申請要求

無論是申請英美名校還是國內知名學府,多益、雅思、托福成績都是重要的申請條件之一。菲律賓的短期遊學課程旨在幫助學員快速達到入學成績要求,如果是需要鞭策的你,歡迎來報名。

選擇菲律賓短期遊學,不僅能夠在短期內提升語言能力,還能滿足申請國外學校的語言成績要求。菲律賓語言學校的高效課程安排,加上針對多益、雅思、托福的專業輔導,讓學員可以在短時間內大幅提升實力,為國際學習旅程打下堅實基礎。

菲律賓遊學真實學長姊的心得見證

彰化菲律賓遊學IELTS雅思專班 》為什麼選擇菲律賓成人遊學

宿霧LCIC大學-REX心得

我的遊學之旅在菲律賓無疑極大地提升了我的英語能力。儘管學校教授的文法和詞彙相對基礎,但真正的學習價值在於利用當地的英語交流環境。積極與來自不同國家的人進行英語對話,尤其能夠顯著提高我的聽力和口語技能。
這裡的教師和當地學生都非常友好,對國際學生極為支持。與其他語言學校不同,這所位於菲律賓的大學讓我們有機會結交當地朋友並深入體驗當地文化,尤其是透過Buddy System,這一點特別棒。 
關於教師口音的擔憂,我發現大多數教師的英語發音清晰,雖然少數教師口音較重,稍感遺憾。令人驚訝的是,大部分當地學生的英語幾乎無口音,這可能與年齡有關。

在菲律賓生活了一個月後,我已經完全適應了這裡的生活方式。至於安全問題,宿霧的治安情況遠比預期中好,只要基本的安全措施到位,通常不會遇到大問題。交通便利,無論是坐三輪車還是使用Grab,出行都很方便。 
總結我的遊學經歷,我會給LCIC 80分。這是一次充滿挑戰和收穫的經歷,讓我不僅提升了英語能力,還深入瞭解了當地文化。
更多學員見證心得:https://www.allpassabroad.com/news/index.php?group_id=4174&title_id=5817#prod_cbox

彰化菲律賓遊學IELTS雅思專班 》為什麼選擇菲律賓成人遊學

宿霧Philinter語言學校|June

去年辭職後,我決定給自己一段時間來透氣,同時也在尋找正式工作。在這個過程中,我弟弟的老師推薦了一個為期一個月的菲律賓宿霧短期遊學課程。我對此很感興趣,最終決定參加,並選擇了Philinter Academy,這是一所今年3月重新開放的學校。
幸運的是,在出發前我找到了一份正式工作,我的新老闆支援在職進修,並同意我離開四周去遊學。Philinter Academy是一所擁有超過20年教學經驗的學校,我去的時候剛好學校已經完成了重新裝修。
我非常推薦這所學校,原因如下:
1. 宿舍條件優越:宿舍經過翻新,非常新穎舒適,儘管浴室沒有幹濕分離,但設有抽風設施。宿舍提供兩次每週的清潔服務,每個人有獨立衣櫃和可以上鎖的抽屜。
2. 一流的課程和師資:我選擇的ESL課程雖然輕鬆,但對聽、說、讀、寫技能都有扎實加強。課程包括四堂一對一和四堂小組課程。
3. 學校餐飲豐富:餐廳提供多樣化的午餐和晚餐自助餐,無需擔心飲食問題。
4. 自習時間充足:晚上7-9點是斯巴達學生的自習時間,非斯巴達學生也可以使用自習室。
5. 校園生活便利:學校周圍購物方便,有多個商場和日常用品店,還有按摩店。
6. 社交和文化體驗:通過與同學出遊和參加聚餐,我拓寬了社交圈並體驗了豐富的文化活動。
經過一個月的遊學,我感覺自己的視野被大大開闊。現在我還會在工作之餘複習課堂筆記,持續提高我的英語水準。如果你也像我一樣對工作失去了動力,不妨嘗試改變環境,重新成為一名學生,可能會為你帶來全新的發展機會。
延伸閱讀:https://allpassabroad.com/news/details.php?id=17278&group_id=4174

立即行動,開啟你的成功之旅

想要在短時間內達到語言測驗的成績目標,並成功申請國外學校?菲律賓的短期遊學課程就是你的最佳選擇。不分平假日的高效安排,加上專業的應試指導,將幫助你在最短時間內實現突破,邁向更高的學習目標。趕快諮詢我們,讓你的夢想更進一步!

歐帕斯聯繫方式:
電話:03-5351767
統編:90310250
信箱:info@allpassabroad.com
諮詢地址:新竹市東區自由路69號9樓之1
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allpassstudytour
線上LINE諮詢:https://reurl.cc/Nl26Zn
YOUTUBE頻道: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0BQn0fJ88AG3kmFJOHpWMA
IG:https://www.instagram.com/all_pass_abroad/

 

新北菲律賓多益口試遊學

菲律賓作為一個英語使用國家,提供了一個獨特的環境,使成人學生能夠透過沉浸式學習迅速提升英語能力。無論您是想要加強職場溝通技巧、準備英語考試,還是單純提升語言水平,菲律賓成人遊學都是您理想的選擇。嘉義菲律賓遊學IELTS雅思在職進修

在菲律賓,所有的教學和日常溝通都是以英語進行的。這種全天候的語言浸泡環境,能迅速增進您的聽力和口語能力。與來自世界各地的同學一起學習,您不僅能夠在課堂上練習英語,還能在日常生活中不斷地使用英語,從買咖啡到參加社交活動,每一個小動作都是練習的機會。彰化菲律賓托福課程

菲律賓的語言學校通常提供小班教學,這意味著您可以獲得更多的個人關注和指導。專業的教師團隊會根據您的學習需求,提供量身定制的學習計劃,無論是基礎英語、商業英語還是專業考試準備,都能確保您在最短的時間內達到學習目標。基隆菲律賓TOEFL托福專業語言學校

此外,菲律賓遊學不僅限於課堂學習。學校常常會組織各種文化活動和實地考察,讓學生有機會深入了解菲律賓豐富的文化和歷史,從而在文化交流中進一步練習和使用英語。這種文化的深度體驗,能夠讓您的語言學習之旅更加豐富多彩。新竹菲律賓遊學代辦中心推薦

投資於自己的英語學習,選擇菲律賓成人遊學,不僅是提升語言技能的絕佳方式,也是一次改變人生的旅程。無論您的目標是提升職業競爭力、擴展國際視野還是個人成長,菲律賓都為您提供了理想的平臺。高雄菲律賓宿霧遊學代辦

現在就採取行動,報名參加菲律賓成人遊學,開始您的語言提升之旅!您將在這裡找到挑戰自我、探索新世界的無限可能。別等待,機會正對您招手!

《三十而已》的經典臺詞,每一句都感覺像在說自己的30歲。 2020-08-04 欄目分類:影視書評 標題分類:人生感悟 1、長大的一個重要標志,就是把好聽的話都說給外人聽,那些傷人難聽的或者沉默不語的,都是說給最親近的人。 2、不是所有努力都會成功的,很多事都會事與愿違,不是有錢什么事兒都辦得成的。 3、當了媽以后,你最大的感受就是憋屈,憋屈在叫一個媽媽的頭銜里,什么身材走樣,情緒變壞,這些都不是最糟糕的。出月子的第一天,我突然感到顧佳已經死了,活下來的是許子言的媽媽。 4、努力成為更好的自己,因為你得趕上娃碎鈔的速度。 5、把心思放在工作上,工資才能長得快。 6、人在起勢的時候,干什么都開掛。 7、不是你努力了,就可以抵消我的努力。但是你占了我的位子,我就沒有位子了。 8、最先感知到三十歲的,也許不是我們的而身體,也不是精神,而是物質。比起情感的不安,物質的困頓才時時刻刻勒著你的脖子。沒有二十歲的肆意灑脫,沒有四十歲的云淡風輕,三十,想要的是更好的生活。 9、比起房租漲價,更讓人害怕的是不停不停地搬家,因為你永遠都無法在這座城市扎根。 10、夫妻之間,八成都是平淡日子,只有兩成是大起大落。如果把這兩成走好了,就能抵消那八成的不如意。要是走不好,感情就真的很難挽回了。 11.“都想避風,誰當港” 12.有些女孩子在職場上,利用自己的性別優勢,獲得更多的偏愛或者照顧,工作上偷偷懶,升職比同期更快。可是畢竟在職場上,選擇用這種方式的女孩,她們也是要付出代價的。 13.那些小說里不都寫嗎?女人到了三十歲之后,就會變得經濟獨立,人格獨立,會打扮,有情趣,想想都覺得特別美好。所以小說前面都會加一句:如有雷同,純屬虛構。 14.雞零狗碎像一塊橡皮擦,磨掉生活和婚姻的所有光彩。 15.有的人討厭權力跟潛規則,但是當自己成為受益人的時候,又禁不住誘惑。 16與年齡一同增長的,還有選擇的艱難,和對一切不確定的恐懼。到了三十歲,只敢信那些看得見,摸得著的人和事。 17.先把一個人的日子過明白,才知道自己需要怎樣的另一個人。 >>>更多美文:人生感悟

女兒朵朵不小心摔到后腦勺,縫了幾針,拆線后,必須把粘著醫用膠布的那些頭發剪掉。沒想到朵朵護住頭發堅決不讓剪,我忍不住大發脾氣:“不就是幾根頭發嗎?還會再長出來,你哭什么哭?”我越吼,朵朵越哭。 鬧得不可開交的時候,閨蜜小雅蹲到朵朵面前說:“留了這么久的頭發剪掉,阿姨跟朵朵一樣心疼,朵朵是不是擔心頭發剪掉不好看?”朵朵點了點頭。小雅說:“你放心,阿姨給你剪個能蓋住傷疤的發型,保證頭發不會剪掉多少。”朵朵終于止住了淚,放下了緊緊護著頭發的雙手,小雅順利幫她把頭發修剪好。 事后,我問小雅,為什么她能勸服朵朵?小雅說:“‘共情’啊,你得站在孩子的角度來想問題,她才能聽得進去。” 小雅說,她以前也和我一樣,總以大人的標準要求兒子——“這件衣服不好看,不準穿。”“不就摔了一跤嘛,又不疼,你哭什么哭?”“這么簡單的題,你不應該做錯。”……沒想到,兒子并不認同她的說法。 小雅后來聽了老師的講座才知道,“共情”是家長最應該具備的素質,“共情”就是和孩子心心相印,對孩子的傷心感同身受,對孩子的恐懼深深理解。只有“共情”,家長才能把自己放在和孩子平等的位置上,只有“共情”,孩子才會體會到家長和她站在同一條戰壕里的安全感,家長說的話孩子才能聽得進去。 從那以后,兒子再出現什么狀況,小雅第一時間站在兒子的立場上,說出他的擔憂或害怕,然后再想處理的辦法,親子關系不再劍拔弩張。 小雅的話讓我很慚愧,因為我的做法剛好和“共情”相反。就像那次我們逛街,朵朵讓我給她買玩具化妝箱,我一看價簽49元,嫌貴不想買:“又不是益智玩具,有啥可玩的?”朵朵不開心地噘著嘴。小雅對朵朵說:“這化妝箱做得和大人們用的一樣,真可愛。不過咱們今天沒有買玩具的計劃,先不買,可以嗎?”朵朵聽話地點點頭。 想到小雅處理好的這兩件“麻煩事”,我鄭重承諾:“看來,‘共情’是解決很多問題的鑰匙,我從現在開始嘗試。” >>>更多美文:感情日志

走過了千百年的年 承載著喜慶團圓溫暖 庚子年卻遇到了寒流 咳嗽噴嚏不斷 子女回家陪老母親過年 平凡而動人的中國傳統儀俗 遇到了考驗 一家人的相聚,卻成了奢望 前所未有的艱難 白衣執甲,逆行出戰 雷神山 火神山 統一圍剿風寒 終于,迎來櫻花盛開 點燃了紅紅火火中國年 共同筑起精神家園 面臨百年之大變局 仍然以前所未有的氣概 大步向前 沒有過不去的年 沒有抵達不了的春天 分離之后,更感團圓溫暖 寒冷以后才知道什么是灼熱 灼熱之后才知道什么是執著 執著之后才知道什么叫生活 假如還有來世,依然這樣過 依然這樣活 來世從頭說起 苦辣酸甜 >>>更多美文:現代小短詩

傷感的句子說說心情文案 一、原來有種心情叫無可奈何,有種感覺叫有心無力。 二、慢慢的,我也學著放下了。不是我變了,是我真的無能為力了,我認輸了,我折騰不動了。 三、淋過雨的空氣,疲倦了的傷心,我記憶里的童話已經慢慢的融化。 四、主動久了會很累,在乎久了會崩潰,沉默久了會受罪,想念久了會流淚。結果,如此狼狽。 五、有時候,就是想大哭一場,因為心里憋屈。有時侯,就是想瘋癲一下,因為情緒低落,我的心累了。 六、因為心累了,所以想讓心休息一下,最好永遠不要醒過來,永遠沉睡…沒有太多理由,沒有太多解釋,只因為累了,不是人累,而是心累,真的好累。 七、心累了,那就給心放個假吧!也許有人說,我聽說過給人放假的,可還沒聽說過給心放假,其實一樣的道理,心也需要休息,也需要慰藉,也需要放松。 八、累了,閉上眼想想我們的回憶。心累了,閉上眼,忘記我們的回憶。 九、將難解的心結化為塵土,當作一切都不曾來過,傷口也會隨之不知不覺的愈合。原來不是不被喜歡,而是因為距離太遠,你感覺不到我的好。原來不是不被喜歡,而是因為距離太遠,你感覺不到我的好。我愛你愛得好累! 十、心好累,心靈的傷痕怎能撫平,眼角的淚怎樣擦干?傷多了,痛夠了,心也就不疼了,因為麻木了;夜深了,在漆黑的夜里永遠是自我偷偷拭去眼角的淚。 十一、人越大越會感到孤單和心累,大概這就是生活吧。 十二、你飄進了我的心里,左右了我的世界,你讓我的世界灰白,你累了嗎?累了就請離開吧! 十三、疲倦從四腳鉆到肉皮里骨髓里,剎那間,他的肢體,他的骨骼,都軟綿綿輕飄飄的了,這是不是就叫做“失重”呢?她像一攤泥坐在青草地上,她哪還有力量站起來。她的眼圈總是烏黑的,步態是疲憊的。 十四、為了愛,我流了太多的眼淚,為了你,我付出了太多的真心,如今我累了,想放開了。 十五、人之所以會心累,就是常常徘徊在堅持和放下之間,舉棋不定。生活中總會有一些值得我們記憶的東西,也有一些必須要放下的東西。放下與堅持,是每個人應對人生問題一種態度。 十六、心累到必須的程度,連生氣和計較的力氣都沒有了。在我們說“沒事”的時候,卻往往是最難受的時候。 十七、哀莫大于心死,累莫大于心累。一個人最大的勞累,莫過于心累。 十八、心累的感覺,是讓人說不出的一中隱痛,有些煎熬焦慮。 心情不好傷感唯美的文案 一、我想裝瘋賣地傻過一生,可以聽不到那些刺耳,看不見那些揪心,感覺不出那些疼。 二、無論今后你會經歷什么,無論你將與誰共度一生,愿你想到我還能情不自禁的微笑,也不枉此生我們相識一場。 三、故事的開頭總是這樣,適逢其會,猝不及防。故事的結局總是這樣,花開兩朵,天各一方。 四、這世上最遙遠的距離,不是當愛已成往事,而是你以為刻骨銘心的往事,在對方眼里不過是早已遺忘的一粒沙。 五、很多關系,不是老的好,也不是新的好,而是一起經歷了一些事之后,你還真切的覺得對方挺好,這才是值得你去認真對待和掏心窩子的關系。 六、你一定不知道,分開以后,我也會忍不住偷看我們的聊天記錄,也會不自覺點開主頁看你最新的狀態,但無論翻多少遍,我都不會親口告訴你,既然可以成為過去,還何必再強求重來。 七、所謂的念念不忘,在自己眼里是愛,在對方眼里是煩,在別人眼里是賤! 八、如果當初我勇敢,結局是不是不一樣。如果當時你堅持,回憶會不會不這樣。 九、不合適的人始終要分開,沒必要為一段不合適的感情而努力,你求人的樣子像條狗,你哭的樣子特別丑,你矯情的文字也會讓人嘲笑很久。 十、其實,我也渴望有一個人能懂我,我也渴望有一個人能走進我的心,告訴我不拋棄,不放棄。 十一、后來,我見過千萬人,像你的發,像你的眼,卻都不是你的臉。 十二、如果你讓別人來決定你的人生,你的內心永遠不會感到踏實。 十三、如果有一天你發現我不再計較那么多,那不是體諒,是放棄。 十四、與其擔心未來,不如現在好好努力。這條路上,只有奮斗才能給你安全感。不要輕易把夢想寄托在某個人身上,也不要太在乎身旁的耳語,因為未來是你自己的,只有你自己能給自己最大的安全感。別忘了答應自己要做的事,別忘記自己想去的地方,不管那有多難,有多遠。 十五、如果那個人不愛你了,你的哀求在他耳里變成了噪音,你的眼淚在他的眼里便成了酸雨,你只是在白費力氣,讓他更討厭你。 十六、人心之所以不安,就是把自己寄托在那些不穩定和不真實的東西上。你把房子蓋在流沙上,卻渴望一個永遠安定的窩。 十七、如果做不了你的唯一,我連最愛也不要做。如果你給我的,也同樣給了別人,那我寧愿不要。得不到不可怕,守不住才是個笑話。 十八、如果你明明知道這個故事的結局,你或者選擇說出來,或者裝作不知道,萬不要欲言又止。有時候留給別人的傷害,選擇沉默比選擇坦白要痛多了。 十九、承諾本來就是男人與女人的一場角力,有時皆大歡喜,大部分的情況卻兩敗俱傷。 二十、等待太久得來的東西,多半已經不是當初自己想要的樣子了。 心情不好發朋友圈的文案 一、你說了一萬句假話我都不拆穿,后來你說,你不愛我了,偏偏我知道這是一句真話,卻拼命微笑的跟你說,求你不要說謊。 二、大概我們還不知道,愛情的美好不在于選擇與被選擇的瞬間,而在于相守一生的過程。兩個人在一起很久本身不算童話,在一起很久不覺冗長乏味,不生猜疑埋怨才算童話。愛情,是枕邊的一首詩。 三、還喜歡,還在意,不深不淺,但不再渴望和你在一起。 四、越長大越明白一個道理,越是虛情假意越是表面熱情,越是真情實意越是內斂深沉無需言表。 五、最美好的時光是,有人贈你以詩歌,有人贈你以歡喜。你即使不耀眼,依舊獨一無二。 六、你要和我計較,我絕對不會大方。你要特別慷慨,我絕對比你敞亮。你心換我心,真心對真心。 七、失去一個人最讓你痛苦的,不是剛剛失去時那種洶涌的難受,而是在你以為時間已經治愈一切時,卻隔三差五猝不及防地想到這個人,揮之不去,去了又來。 八、翻聊天記錄的時候才發現,原來以前我們有那么多話可以說,悄無聲息消失的友情才最讓人悵然若失。 九、他說,如果某天她要離開,請她一定要幸福,幸福給他看。她落下淚來,這么多年來終于明白,原來只有愛她的人才會在意她的幸福,不愛她的人只會在意他自己的幸福。 十、我就是覺得你好很好,可能你就像櫥窗里我差一半錢不能買到的衣服,冰箱里我餓壞了卻過期很久的蛋糕。 十一、主動久了會很累,在乎久了會崩潰,沉默久了會受罪,想念久了會流淚。結果,如此狼狽。 十二、何必向不值得的人證明什么,生活得更好,是為你自己。成長不就是踩著玻璃渣一點一點的走么? 十三、曾經的我為你放棄一切,得到的只是一句再見,后來我才明白一句誓言,其實只是一個謊言。 十四、很多東西就像是指縫間的陽光,溫暖,美好,卻永遠無法抓住。 十五、許久不聯系的人,不用再聯系,各自辛苦,各自生活,也再無交集,該停留在過去的,就讓它停留在過去,如果有緣,會再見,若無緣,不如不見,就是這樣。 十六、從此以后,請你在沒有我的城市里堅強,我會在沒有你的城市里療傷。 十七、愛情就是把兩個陌生人變得熟悉,又把他們變得陌生。 十八、你應該認真地結婚,然后認真地老去。 十九、等你結婚了請給我一張請帖,你什么的樣子我都見過,溫柔的憤怒的難過的開心的,可是我唯獨沒見過你結婚的樣子。 二十、如果有一天,你開始后悔放棄我,請記得,我從未想用離開的方式教會你如何去珍惜。 >>>更多美文:傷感文案

EE15GKJW2WCWPO4JM245


台南菲律賓語言學校-TOEIC多益台北菲律賓語言學校-IELTS雅思南投菲律賓IELTS雅思遊學
雲林菲律賓遊學雅思在職進修 》菲律賓成人遊學的好處:如何加速英語學習?中壢菲律賓遊學代辦申請 》確保您的菲律賓成人遊學投資有回報台北菲律賓遊學成人班 》選擇菲律賓遊學代辦前必知的5大要點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66y8yrr 的頭像
    s66y8yrr

    李嘉順的推薦評比清單

    s66y8yr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